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乐视网 超级生态打造者

2015-11-06 00:08:05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赵阳戈    

乐视网

超级生态打造者

 

每经记者 赵阳戈

 

继2013年摘下“最具成长性上市公司”荣誉后,乐视网再创佳绩。

乐视网无疑是资本市场耀眼的明星:成长速度惊人,仅2015年的前三季度,其净利润数据就已经超过了2014年全年,同比增幅77.84%。

数据足以佐证乐视网的成长性,但公司2015年口碑榜的头衔却转而变成了“最具竞争优势上市公司”,这显然与其近来一系列运作有关。从乐视电视到乐视盒子,从乐视自行车乐视手机到乐视汽车,所有生活中炫酷的全链式攻击,乐视网都会乐此不疲全力去做。这也吸引了众多高能量值人才加盟,从创新工场的李开复到美银美林的郑孝明,从名嘴黄健翔刘建宏到前上汽副总裁丁磊……显然,“竞争优势”更为贴切地诠释了乐视网。

因此,乐视网获得“2015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中的“最具竞争优势上市公司”奖项。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乐视网 超级生态打造者 每经记者赵阳戈 继2013年摘下“最具成长性上市公司”荣誉后,乐视网再创佳绩。 乐视网无疑是资本市场耀眼的明星:成长速度惊人,仅2015年的前三季度,其净利润数据就已经超过了2014年全年,同比增幅77.84%。 数据足以佐证乐视网的成长性,但公司2015年口碑榜的头衔却转而变成了“最具竞争优势上市公司”,这显然与其近来一系列运作有关。从乐视电视到乐视盒子,从乐视自行车乐视手机到乐视汽车,所有生活中炫酷的全链式攻击,乐视网都会乐此不疲全力去做。这也吸引了众多高能量值人才加盟,从创新工场的李开复到美银美林的郑孝明,从名嘴黄健翔刘建宏到前上汽副总裁丁磊……显然,“竞争优势”更为贴切地诠释了乐视网。 因此,乐视网获得“2015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中的“最具竞争优势上市公司”奖项。
2015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 乐视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