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徐工机械:深化改革 利益共享

每日经济新闻 2015-11-05 22:37:42

日前,公司董事长王民表示,2014年徐工已逐渐走出低谷,2015年要实现毛利率、劳动生产率等稳步增长。

每经编辑 柴刚

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经过黄金十年后,过去两年国内基建投资增速下滑,工程机械利用率呈现负增长。日前,公司董事长王民表示,2014年徐工已逐渐走出低谷,2015年要实现毛利率、劳动生产率等稳步增长。

作为老牌国企及当地政府国企改革的重要试点标的,此前徐工机械公告称,集团核心骨干员工通过资产管理计划间接持有公司股票,这是其国企改革迈出的一大步。

业内人士称,徐工集团骨干员工认购徐工机械股票,实现集团公司管理层与上市公司利益的统一,有利于国企改革加速推进。

在“2015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徐工机械荣获“最佳管理团队上市公司”奖项。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2015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 徐工机械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