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深圳礼一投资:量化对冲的先行者

每日经济新闻 2015-11-05 22:10:01

在“2015中国十佳私募基金”的评选中,深圳礼一投资荣耀上榜。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牟璇    

在2008年,林伟健便创办了深圳礼一投资,成为国内最早一批从事量化对冲的投资者。今年以来礼一投资旗下对冲产品在经历市场大幅波动之后,累计收益依然在55%以上。

自去年四季度到今年前三季度,礼一投资旗下产品礼一两克金子量化回报1期获得75.33%的收益率,在相对价值类阳光私募产品中排名第二。

作为礼一投资创始人,林伟健现任公司执行董事兼研究总监。据悉,林伟健自2005年起从事ETF的研究和交易。其曾就职于闽发证券(现东兴证券),具有20年的证券从业经验。礼一投资交易方式主要包括统计套利、事件套利及双向对冲交易。投资策略主要是期货与现货相结合的数量化交易策略、指数化高频交易等,通过将指数化交易理论和中国市场实际情况相结合,取得长期、稳定的回报。

在“2015中国十佳私募基金”的评选中,深圳礼一投资荣耀上榜。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深圳礼一投资 2015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