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深圳嘉石大岩资本:危机中创造高回报

每日经济新闻 2015-11-05 22:03:59

在“2015中国十佳私募基金”的评选中,深圳嘉石大岩资本荣耀上榜。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牟璇    

深圳嘉石大岩资本是由知名投资专家汪义平博士为首的专业团队创建,拥有一支具有数学、计算机、医学、物理、工程和金融等复合学术背景的强大投研团队。

公司首席执行官汪义平在近二十年职业投资生涯中,涉足过中国、美国、日本和加拿大股票、债券、期货和外汇市场,历经四次市场危机:1998年亚洲金融风暴、2000年互联网泡沫、2001年911事件和2008年全球金融海啸,在四次危机中均为投资者获得高达30%的年净回报。

汪义平曾表示,量化投资策略虽然很复杂,但对于任何一个投资者,任何投资策略都是对未来的预测,不能预测未来就无法做投资。“在喧嚣处赚钱”是汪义平理解的量化策略最有效的盈利方式。

在“2015中国十佳私募基金”的评选中,深圳嘉石大岩资本荣耀上榜。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深圳嘉石大岩资本 2015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