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蓝光发展 探路高端科技

每日经济新闻 2015-11-05 21:19:47

在 “2015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蓝光发展被评选为“最佳商业模式上市公司”。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谢宏辰    

 

 

高端科技或许是这家房企未来的战略制高点。

10月25日,蓝光发展旗下全资子公司四川蓝光英诺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全球首创3D生物血管打印机问世,人体器官再造成为可能。

对于公司发布的新技术,专程前来调研的世界著名投资家罗杰斯表示,“3D生物打印技术在未来不仅具有至关重要的科研价值,还将具有相应的市场价值。在美国乃至全球资本市场,3D概念、生物医药概念、智能制造概念一直是投资热点,而3D生物打印涵盖了以上多门学科,其高科技特性、生命科学概念必将成为未来的投资重点。它对组织工程、再生医学和医疗科研都将产生革命性的突破。”

在 “2015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蓝光发展被评选为“最佳商业模式上市公司”。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2015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 蓝光发展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