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金螳螂 拓展家装O2O

每日经济新闻 2015-11-05 21:11:05

每经编辑 黄霞    

每经记者 黄霞

金螳螂主业为承接各类建筑室内、室外装修装饰的设计及施工,及公用、民用项目的水电安装等。

金螳螂开展供应链金融,在行业景气度下滑的情况下,依然保持了较强盈利能力。银河证券分析,基于对上游客户的充分了解,公司的供应链风险可控,供应链金融业务盈利能力较强,有望成为新的利润增长点。此外,公司拟以自有资金3100万美元在塞班、柬埔寨设立公司开拓海外市场。

有业内人士表示,金螳螂利用公装优势,自建家装O2O业务,一方面吸收前期与家装e站合作的经验,另一方面充分发挥公司公装优势,更加注重施工和服务质量。

在“2015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金螳螂获得众多机构评委一致认可,获得“最具成长性上市公司”奖项。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金螳螂 2015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