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永辉超市 联手京东布局O2O

每日经济新闻 2015-11-05 21:03:23

在 “2015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永辉超市被评选为“最佳商业模式上市公司”。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谢宏辰    

每经记者 谢宏辰

 

今年以来,线下连锁超市龙头永辉超市以切身行动响应“互联网+”。

2015年8月8日,永辉超市披露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

预案显示,刘强东控制的京东邦能与孙加明控制的江苏圆周拟出资43亿元,认购永辉超市发行后股本的10%。

同时,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宣布京东与永辉将建立联合采购机制,打通线上与线下,并合作探索零售金融服务。

此外,永辉超市入股中百集团,收购联华超市,引进牛奶国际作为公司的战略股东,在做大了公司采购量的同时,还增加了和上游谈判的筹码。

在 “2015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永辉超市被评选为“最佳商业模式上市公司”。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2015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 永辉超市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