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马应龙 上市以来年年分红

每日经济新闻 2015-11-05 20:49:52

在“2015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马应龙荣获“最佳股东回报上市公司”奖项。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胡敏超     

每经记者 胡敏超 

 

马应龙目前经营管理病床约1200张,为肛肠医院中规模最大。同时积极探讨县市级公立医院和马应龙品牌在特色专科建设方面多方位合作,平台打造将助力外延(合作)步伐进一步加快。

马应龙全面启动互联网医疗业务,实现诊疗产业整体从传统医疗向智慧医疗的跨越。其2015年第三季度实现营收4.31亿元,同比增长23.45%;扣非净利润5152.08万元,同比增长18.23%。公司在2004年上市以来,每年分红。公开数据显示,2004年至2014年,公司累计分红11次,累计分红金额3.1亿元,占到累计净利润的22.4%。

在“2015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马应龙荣获“最佳股东回报上市公司”奖项。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马应龙 2015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