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东方雨虹 竞争优势持续扩大

每日经济新闻 2015-11-05 20:44:29

每经编辑 杨敬尧    

每经记者 杨敬尧

前三季度,东方雨虹实现营收36.33亿元,同比增长0.19%;归属净利润4.64亿元,同比增长8.57%。

作为行业内的绝对龙头,东方雨虹发展空间广阔。同时,公司制定了2000万股的股份回购计划,彰显了领导团队对公司发展的信心。

报告期内,东方雨虹继续推进全国产能布局,在多地投建新的生产基地,进一步抢占市场。通过自建与收购并举布局民用建材,大力发展零售业务开拓新渠道,并积极尝试建材电商新模式。

广发证券指出,东方雨虹所处行业格局好,并且已建立起核心竞争力,团队优秀,成长空间很大。

在“2015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东方雨虹荣获“最佳内部治理上市公司”奖项。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2015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 东方雨虹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