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比亚迪 上下一心发力新能源

每日经济新闻 2015-11-05 20:26:15

每经编辑 杨敬尧    

每经记者 杨敬尧

今年前三季度,比亚迪实现营收485亿元,同比增长20.01%;归属净利润19.6亿元,同比暴增404.32%。

报告期内,比亚迪完成了与合力泰科技的重大交易,出售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比亚迪电子部品件100%股权,实现税后投资收益10.71亿元。此后,公司可更加聚焦市场及盈利前景更加广阔的新能源汽车业务。

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8月新能源汽车销量问鼎全球冠军,近期更是与英国客车制造商ADL达成战略合作,斩获百亿订单。此外,近期比亚迪成功入围首批深圳市政府先期筹建1万个公共充电桩等基层配套设施的拟筹建企业名单。

在“2015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比亚迪荣获“最佳内部治理上市公司”奖项。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2015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 比亚迪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