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迪安诊断三年涨10倍牛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15-11-04 01:04:25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左越    

体现“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公信力的一大途径,正是提前发掘有巨大潜力的优质上市公司,而这些上市公司在登上口碑榜榜单之后的表现也一再彰显口碑榜的价值。

迪安诊断(300244)在2011年末、2012年初的A股市场并不起眼,当时其股价尚在8元附近,无论是股价走势还是公司业绩,都未引起市场太多关注。值得注意的是,在2012年、2014年迪安诊断分别荣获“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最佳商业模式上市公司”、“最具成长性上市公司”两项大奖。

2011年末至今,迪安诊断的股价涨势如虹,在2015年6月一举上冲突破150元大关,创下历史新高。不到4年,迪安诊断的股价涨幅最高超过1200%,成为一只名副其实的10倍股。

即使经历了市场剧烈波动,以近期迪安诊断的股价表现计算,公司股价涨幅仍然将近10倍。

今年前三季度,公司主营保持快速增长,诊断服务贡献营收8.26亿元,同比增长32.43%;实验室业务也持续扩张,连年保持净利润同比增速在40%以上。就在10月,迪安诊断与泰格医药就CRO中心实验室领域展开战略合作,为市场增添更多期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 迪安诊断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