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科大讯飞净利增速逾30%

每日经济新闻 2015-11-04 01:04:25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左越    

科大讯飞先后在2013年、2014年“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活动中,荣获“最佳管理团队上市公司”、“最具竞争优势上市公司”两大奖项。

科大讯飞(002230)最近几年净利润始终保持快速增长。2012年~2014年,公司实现净利润分别为1.82亿元、2.79亿元、3.79亿元,三年间净利润增速分别达到了37.53%、52.95%、36.00%。

而在亮眼业绩的支撑下,公司的股价也一路水涨船高。从2012年初的7元附近到达2015年6月高峰时的59元附近,涨幅超过7倍。即使在经历了今年6月整个A股市场的非理性下挫之后,科大讯飞在2015年仍然保持着超过110%的涨幅。

作为中国最大的智能语音技术提供商之一,今年上半年,讯飞超脑在国际最高水平的语音合成比赛中再次夺得第一,荣获十连冠。

在颇受市场期待的教育业务领域,科大讯飞已初步构建起“平台+内容+终端+应用”完整的教育教学生态体系。普通话考试在全国31省市实现全面机测,英语考试业务市场布局进一步扩展,上市公司已完成10个省级教育平台的建设及教学端产品在全国的市场布局,服务覆盖用户近8000万。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 科大讯飞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