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数十次竞价疯抢他们的下午茶 私募大佬、上市公司老总今日等约!

每日经济新闻 2015-11-04 01:04:18

今日(11月4日),慈善名人拍第二场竞拍也将正式开始。三泰控股董事长补建、A股“医药一哥”姜广策专场竞拍将于今日10时开拍。只要登录每经网“慈善名人拍”页面,您就可参与今日两位大佬的专场竞拍。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胥帅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昨日(11月3日),“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慈善名人拍”活动首场竞拍落下帷幕。红旗连锁董事长曹世如、艾方资产董事长蒋锴、著名国学大师吴宽之的专场竞拍迎来火爆场面。每一分钟,乃至每一秒钟都在刷新着不断上涨的竞拍次数和屡屡冲高的竞拍总价。

今日(11月4日),慈善名人拍第二场竞拍也将正式开始。三泰控股董事长补建、A股“医药一哥”姜广策专场竞拍将于今日10时开拍。只要登录每经网“慈善名人拍”页面,您就可参与今日两位大佬的专场竞拍。

疯狂竞价比拼持续冲高

昨日上午10时,“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慈善名人拍”首场活动正式开跑。竞拍者蜂拥入场,只为争夺红旗连锁董事长曹世如、著名国学大师吴宽之、艾方资产董事长蒋锴的两个小时约会时光。

超市女王曹世如的竞拍专场则在昨日拍卖开始之时就起跳到3000元,持续到昨日晚8点,竞拍价已经达到1万元,而在最后一个多小时里,两位竞拍者进入轮番加价的状态。值得注意的是,每次加价幅度都远超设定的500元/次,而达到了5000元/次。在22时截止时间前两分钟,又上演一出延时剧情,竞拍价不断刷新。最终,“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慈善名人拍”红旗连锁董事长曹世如专场在经历了超过3万人围观,1次延时之后,竞拍价定格在40001元。

著名国学大师吴宽之的竞拍专场则在最后时刻进入了白热化阶段。时针走到21时,吴宽之专场进入最激烈的阶段,多位竞拍者轮番加价,竞拍价格不断变化,在21时39分迅速突破1万元,随后在不断竞拍中相继攻克多个整数关口。随着规定截止时间的临近,吴宽之专场的竞拍却未有停歇之势。更是在随后经历了5次延时,直到22时20分才最终落锤。最终,“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慈善名人拍”国学大师吴宽之专场以37轮出价、5次延时后,竞拍价格定格在19001元。

本场竞拍围观数超过5万人次。“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慈善名人拍”首场竞拍活动的顺利完成,也将“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慈善名人拍”带到了第一个高潮!

需要提醒您的是,成功竞拍者请在拍卖结束后立即完成付款。请您静心等待,《每日经济新闻》工作人员将与您联络具体的会晤事宜。

两位大佬接力竞拍

今日,我们又将迎来三泰控股董事长补建、西藏德传投资董事长姜广策拍卖专场。两位大佬来头不小,其中一位是上市公司老总,另一位是私募界的大佬。创业故事、转型思维,或者是更直接挖掘10倍牛股,统统都包含在这两个小时下午茶的座谈中,只要登录每经网“慈善名人拍”页面,你也有机会与名家大佬相约下午茶。

对于补建,可以称呼他为创业者,亦可以称呼他为转型者。1997年,他靠双手打拼创办三泰有限,将未来的命运交给了市场经济。十几年过去,目前,补建从LED显示屏跨越到速递易并打造社区O2O服务平台,他又将未来交给了荆棘满地的转型之路。每一个冒险者不缺乏神奇的故事,而补建的故事等待着竞拍成功的您。

虽然听故事有些抽象,但如果说到如何挑选牛股,想必会让投资者兴奋。作为A股医药投资圈的一哥,姜广策的选股实力不容小觑。2013年初,姜广策成立德传基金,并在第一年就一炮打响,为用户创造了50%以上的净值收益,完胜所有公私募同类基金。凭借过硬的业绩,德传基金成立第一年管理规模便增长了三倍。想知道其中秘诀?那请在今日10时后,登录其专场拍卖页面,即可开始竞拍!

值得注意的是,最后一场“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慈善名人拍”的报名活动也正在火热进行中,正式竞拍也即将登场。11月6日将迎来汉鼎股份创始人王麒诚、沃森生物董事长李云春、世博会茶仙子鲍丽丽专场。只要登录每经网“慈善名人拍”页面,你就有机会与名家大佬纵论天下大事!

“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慈善名人拍”规则

◆本次拍卖共分为三场,拍卖时间分别为11月3日(3位嘉宾)、4日(2位嘉宾)、6日(3位嘉宾)。

◆10月28日起,登录每经网慈善名人拍页面,进入慈善拍卖,报名缴纳保证金。

◆拍卖时间段为每日10:00~22:00,竞拍者点击出价参与当日竞拍。

◆每场竞拍成功者须在拍卖结束后立即完成付款(保证金可冲抵部分竞拍款),随后每日经济新闻工作人员将与之确定后续会晤事宜。

◆竞拍成功者在规定时间内未缴纳竞拍款,其保证金赔付给送拍机构,该拍卖将被确定为流拍。

◆未成功竞拍,保证金会在拍卖结束后的72小时之内返回账户。

◆本次活动主办方为每日经济新闻,对接慈善基金为芒果V基金,拍卖平台为淘宝拍卖会—名人拍卖。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每日经济新闻所有。

垂询电话:15208291019

【竞拍提示】

◆随后两场拍卖:11月4日(2位嘉宾)、6日(3位嘉宾)

◆参与方式:10月28日起,登录每经网“慈善名人拍”(网址扫描二维码),报名缴纳保证金。拍卖时间段为每日10:00~22:00,竞拍者点击出价参与当日竞拍。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2015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 慈善名人拍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