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IPO

每经网首页 > IPO > 正文

A股龙虎榜揭秘 机构最亲睐23股

证券时报 2015-11-02 21:36:55

据数据统计,11月2日龙虎榜中,46只个股出现了机构的身影,其中23只股票呈现机构净买入,23只股票呈现机构净卖出。当天机构净买入前三分别是振华科技、中南重工、引力传媒,机构资金流入净额分别是2.47亿元、1.72亿元、0.94亿元。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据数据统计,11月2日龙虎榜中,46只个股出现了机构的身影,其中23只股票呈现机构净买入,23只股票呈现机构净卖出。当天机构净买入前三分别是振华科技、中南重工、引力传媒,机构资金流入净额分别是2.47亿元、1.72亿元、0.94亿元。此外,机构净卖出居前个股分别有金证股份、奥飞动漫、高乐股份等。详情如下表所示。

11月2日龙虎榜机构资金参与个股一览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A股龙虎榜揭秘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