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快消

每经网首页 > 快消 > 正文

顶新餐饮高层管理团队人事调整 前永和大王中国总裁苏明瑞加盟

每日经济新闻 2015-11-02 13:29:16

顶新国际集团餐饮事业群今日对外宣布:前永和大王中国总裁苏明瑞加入顶新国际集团,出任餐饮事业群执行长一职,原顶新国际集团餐饮事业群副总裁李明元升任顶新国际集团餐饮事业群副董事长。

今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旗下拥有德克士、康师傅私房牛肉面、布列德等著名品牌的顶新国际集团餐饮事业群对外宣布:前永和大王中国总裁苏明瑞加入顶新国际集团,出任餐饮事业群执行长一职,原顶新国际集团餐饮事业群副总裁李明元升任顶新国际集团餐饮事业群副董事长。公司方面指出,新的高层管理团队将持续带领顶新餐饮事业群开拓事业新版图。

在全球快餐市场渐趋饱和、竞争激烈的大背景下,顶新餐饮事业群此前提出了FastCasual(舒食快餐)等新概念拓展市场,此次更是招揽在快餐领域拥有多年经历的苏明瑞加入。“迈向互联网+的新时代潮流,顶新餐饮事业群高层管理团队的新布局,有其关键转折的战略意义。”顶新国际集团便利餐饮连锁事业董事长魏应行这样表示。

据了解,苏明瑞曾在永和大王、宝洁等公司任职,在品牌建设、连锁经营管理和行销方面经验丰富。在担任永和大王中国总裁期间,苏明瑞对其内部管理系统和产品行销进行大力革新。2012年起,在原本的直营系统外,苏明瑞还启动了永和大王的加盟战略,并率先推动永和大王的O2O与外送策略。

目前,顶新集团旗下餐饮板块正在计划加快开放其员工加盟模式,据其近日透露,德克士和康师傅私房牛肉面两大餐饮连锁品牌成为员工加盟的载体。在这一方面,苏明瑞的加入将起到一定推动作用。

顶新方面还表示,顶新国际集团餐饮事业群副董事长李明元,此前一直主导德克士、康师傅私房牛肉面、布列德等品牌的升级业务,未来将更专注于旗下餐饮品牌与国际品牌接轨,他将更关注国际餐饮行业发展动向,继续推动舒食快餐、O2O餐饮及跨界餐饮等顶新餐饮事业群的策略转型和布局,带领品牌发掘市场机会,开拓事业版图。

责编 李语涵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苏明瑞加盟顶新 永和大王 康师傅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