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深夜探访泽熙北京分公司:与证监会在同一条街 门面相当低调

每日经济新闻 2015-11-02 00:44:33

11月1日晚间,记者深夜探访了泽熙北京分公司,注意到该公司与证监会同在金融街,但门面显得非常低调。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黄洪波    

每经记者 黄洪波

11月1日晚上11点多,位于北京金融街英蓝大厦5层的泽熙北京分公司大门紧闭。与资本市场显赫名气相比,其门面相当低调,把门的是一条普通链锁,透过玻璃,记者看到,泽熙投资四个字置于前台一道屏方的左上方,并不显眼。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到,泽熙在北京分公司有20多人。去年11月,徐翔也开始来这里上班。证监会与泽熙投资北京分工司在同一条街上,两者相距800多米。

楼下物管人员说:泽熙周六周日没有上班。他是我们的大客户,占了办公区的很大一部分。“有一回他们漏水,我进去看,里面好大,少说也有大几百平方米。”这位人员称。记者问“这几天有没有公安人员来”时,物业值班人员称:
“没有看到”,都比较正常。

图1:泽熙北京分公司所在地外景

泽熙北京分公司所在地外景

 

图2:泽熙公司的楼层位置指示牌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泽熙投资徐翔被抓 泽熙分公司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