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让两千万剁手党满心期待的男人等你下午茶 约不?

每日经济新闻 2015-10-30 11:45:41

这样的画面,每一个“买买买”党一定都曾想象、甚至遇到过。你是否又希望一个包裹保护者向你喊出,莫慌,抱紧我!

双十一又要来了,在担心“买买买”的双手是否需要剁掉的同时,还要提心吊胆在经历残酷杀价、漫长投递之后的包裹,或许在距你只有最后100米时不幸走失。

这样的画面,每一个“买买买”党一定都曾想象、甚至遇到过。你是否又希望一个包裹保护者向你喊出,莫慌,抱紧我!

如此坚实的臂膀需要你自己去寻找,但是速递易却可以满足你关于包裹的所有想象。这一次,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慈善名人拍”就为你请到了速递易背后的男人,让2000万剁手党满心期待又甘心等待的男人——三泰控股董事长补建。


猛戳文末二维码,参与11月4日的竞拍,你就有机会拍下补建的下午茶。更多问题和好奇,都可以面对面为你解答。本次“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慈善名人拍”拍卖所得将捐赠给芒果V基金快乐课桌计划,用于向农村的中小学捐赠统一的标准化课桌椅。

事实上,作为一家上市公司的董事长,补建做的远比投递包裹多得多。他带领三泰控股成功转型的经历则更值得探寻。

补建从传统产业转型进入全新领域,三泰控股从LED显示屏到电子回单箱,再转型成为最后100米便民服务平台入口的领先者,打造社区O2O服务平台布局。短短几年时间,速递易累计使用用户2300万户,注册快递员近25万人,累计送达包裹超过1.8亿件。

作为“买买买”党,你一定好奇速递易除了放包裹还有什么新创意?作为投资者,你一定好奇三泰控股如何在三年中市值增长几十倍?作为企业家,你一定好奇偌大公司如何应对转型阵痛期并成功克服?

来吧,请你来拍吧,这个男人等你来过过招!

“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慈善名人拍”规则:

1、本次拍卖共分为三场,拍卖时间分别为11月3日(3位嘉宾)、4日(2位嘉宾)、6日(3位嘉宾)。

2、10月28日起,猛戳文末的二维码,进入慈善拍卖,报名缴纳保证金。

3、拍卖时间段为每日10:00~22:00,竞拍者点击出价参与当日竞拍。

4、每场竞拍成功者须在72小时内完成付款(保证金可冲抵部分竞拍款),随后《每日经济新闻》工作人员将与之确定后续会晤事宜。

5、竞拍成功者在规定时间内未缴纳竞拍款,其保证金赔付给送拍机构,该拍卖将被确定为流拍。

6、未成功竞拍,保证金会在拍卖结束后的72小时之内返回账户。

7、本次活动主办方为《每日经济新闻》报社,对接慈善基金为芒果V基金,拍卖平台为淘宝名人拍。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所有。

报名入口:http://www.nbd.com.cn/corp/2015fenghui/cishan.html

责编 李语涵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第四届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 慈善名人拍 三泰控股董事长补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