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马云、王石都品过的千年古茶 鲍丽丽邀你同饮

每日经济新闻 2015-10-30 01:15:49

《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慈善名人拍”特别邀请到世博茶仙子鲍丽丽与你共品茶之高妙。马云、王石等商业大佬都曾品尝过的千年古茶,与APEC各经济体领导同待遇的大国之礼,这次你也可以有!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左越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经记者 左越

“一碗喉吻润,二碗破孤闷。三碗搜枯肠,惟有文字五千卷。四碗发轻汗,平生不平事,尽向毛孔散。五碗肌骨清,六碗通仙灵。七碗吃不得也,唯觉两腋习习清风生。”千年来,卢仝的七碗茶歌令无数爱茶人魂牵梦萦。

纷繁世间,于杯盏处品人生体悟。一期一会,世当珍惜。《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慈善名人拍”特别邀请到世博茶仙子鲍丽丽与你共品茶之高妙。

马云、王石等商业大佬都曾品尝过的千年古茶,与APEC各经济体领导同待遇的大国之礼,这次你也可以有!

只要登录每经网的“慈善名人拍”,参与11月6日竞拍,你就有机会品尝茶仙子鲍丽丽亲手泡制的创新七碗茶,互动健康饮茶,分享醒悟体验。本次“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o慈善名人拍”拍卖所得将捐赠给芒果V基金快乐课桌计划,用于向农村的中小学捐赠统一的标准化课桌椅。

竞拍成功就可参加价值10万元的“问道·品茗·醒悟七碗茶”茶会。此次茶会以APEC大国之礼醒悟千年古树普洱茶、百万老茶、茶仙子配方茶,用元青花汝窑茶碗、茶仙子专利壶以及九千万小分子山泉水。以身体感受为主,用呼吸吐纳法来饮茶,在茶会过程中感受身心灵的放松,与茶亲密对话。

中国唯一两届世博会茶仙子,茶文化推广大使,国家最高级别茶礼演绎者,著名茶道表演艺术家茶仙子鲍丽丽为你亲自烹制七碗茶。更可亲身感受国内首个集中国茶自然文明、技艺文明、演绎文明为一体的茶文化空间-茗约茶文化艺术中心。中心坐落于200多年徽派古建筑“大夫第”,融合静雅之行当“茶香花艺琴书服”元素,致力于传播“茶是最美的礼物”的生活美学。

茗自几时醒六界,约从今后悟三生。品醒悟七碗茶如登山峰,在不同的高度品味千年古树茶,百万老茶,感受古人唐代茶仙卢仝笔下的七碗茶境界。

《《《

“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慈善名人拍”规则

■本次拍卖共分三场,拍卖时间分别为:11月3日(3位嘉宾)、4日(2位嘉宾)、6日(3位嘉宾)。

■10月28日起,登录每经网“慈善名人拍”,报名缴纳保证金。

■拍卖时间段为每日10:00~22:00,竞拍者点击出价参与当日竞拍。

■每场竞拍成功者须在72小时内完成付款(保证金可冲抵部分竞拍款),随后《每日经济新闻》工作人员将与之确定后续会晤事宜。

■竞拍成功者在规定时间内未缴纳竞拍款,其保证金赔付给送拍机构,该拍卖将被确定为流拍。

■未成功竞拍,保证金会在拍卖结束后的72小时之内返回账户。

■本次活动主办方为每日经济新闻报社,对接慈善基金为芒果V基金,拍卖平台为淘宝名人拍。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所有。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世博茶仙子鲍丽丽 第四届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 慈善名人拍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