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200余家绩优上市公司赴蓉 他们要干一件大事

2015-10-29 01:05:12

很少有投资者能够接触到上市公司核心管理层,更不用说董事长之类的高管。如今有一个机会摆在你面前,可以接触业绩优良的上市公司高层!不仅如此,你还能听到他们对各自行业与公司的见解。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贾丽娟    

◎每经记者 贾丽娟

作为一名普通投资者,了解上市公司信息、与公司互动的方式无非有以下几种:公告、投资者关系部电话、互动易,积极的投资者可能还会参加股东大会及进行调研。不过,很少有投资者能够接触到上市公司核心管理层,更不用说董事长之类的高管。如今有一个机会摆在你面前,可以接触业绩优良的上市公司高层!不仅如此,你还能听到他们对各自行业与公司的见解。

这就是将于2015年11月6日~8日在成都举行的、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第四届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如果投资者希望近距离对话心仪上市公司高管,可以登录每经网,进入“第四届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的页面(http://www.nbd.com.cn/corp/2015fenghui/),点击“报名参会”并按照提示填写相关资料,便可以与资本界的数百位牛人一起享受尊贵的嘉宾礼遇,并见证这场资本市场的盛宴。咨询电话:028-86516389。

众多行业龙头亮相峰会

多家知名上市公司高管将亮相此次峰会。这些公司往往是行业的领军企业,比如影视传媒行业的乐视网、华策影视;白电制造行业的青岛海尔、美的集团;乳制品行业的伊利股份、光明乳业;医药行业的东阿阿胶、康美药业;零售行业的苏宁云商、永辉超市;软件行业的广联达、银之杰等。

投资者可能发现,在今年6月以来的A股市场波动中,行业龙头要么回调幅度相对较小,要么深跌后反弹力度相对更大。

比如,乐视网在近两个月内,已经从最低点反弹了近60%。长江证券研报显示,三季度公司增速提升,公司“平台+内容+终端+应用”全产业链布局的高协同性好处开始显现,此外公司智能新产品持续推出,销售情况值得期待。

据《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乐视网总裁兼副董事长刘弘将出席此次峰会。

再比如,伊利股份从6月中旬高点到8月末的最低点,跌幅在30%左右,而同期不少个股的跌幅已经超过70%。中信证券研报称,公司有强劲的基本面支撑,5年内有望成为千亿级“食品航母”,2020年的愿景是进入全球乳业5强。

参会公司牛股频出

实际上,在此次参会的公司中,有不少已经是大牛股。这些牛股无一例外都是有业绩支撑的绩优股,其特点是跌得慢、涨得快。这样的个股无疑是投资者想拥有的标的。

比如,爱尔眼科股价就非常抗跌,在市场暴跌期间跌幅不到40%,而其后两个月的反弹力度达到36%。即从6月初至今公司股价跌幅不足20%,而公司从2015年初至今的涨幅高达76%。

再比如,康美药业在经历市场下跌后,今年以来的涨幅仍然接近120%。此次峰会,康美药业的副总经理兼董秘邱锡伟也将出席,并为投资者详解公司发展情况。

除了上述行业龙头外,更多的还是发掘潜在的牛股。市场剧烈波动给投资者一个很好的选股机会,能够登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的公司,值得投资者关注。

回顾以往的口碑榜上榜企业,获奖公司多是行业标杆,业绩稳定、成长性突出,股价表现往往会优于同行业其他公司。比如获得“2011年最具成长潜力上市公司”、“2013最佳管理团队上市公司”的康得新自2011年获奖以来涨幅接近4倍;获得“2014最佳股东回报上市公司”的网宿科技,近日股价又创了新高。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2015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