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万万没想到!王大锤梦想成为的人生赢家竟想约你

每日经济新闻 2015-10-28 22:12:13

还记得《万万没想到》里,王大锤做梦都想变成的样子吗--"我会升职加薪,当上总经理,出任CEO,迎娶白富美,走向人生巅峰"。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左越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王麒诚

每经记者 左越

还记得《万万没想到》里,王大锤做梦都想变成的样子吗--"我会升职加薪,当上总经理,出任CEO,迎娶白富美,走向人生巅峰"。

万万没想到啊!这样的"人生赢家"竟然要约你啦!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慈善名人拍"特别邀请到汉鼎股份实控人王麒诚。只要登陆每经网的"慈善名人拍",你就有机会拍下王麒诚的下午茶。

万众创业的时代,王麒诚所代表的80后"创新派"身负的意义绝非简简单单的"人生赢家"四个字可以概括。

他是"80后",他是未毕业先创业的"创客",他31岁便带领汉鼎股份上市,是A股市场上最年轻的上市公司创始人老板,他是囊括70多家子公司的集团董事长,平均每个月要和团队审核两百个创业项目,他也是与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同榜单的"世界十大10亿美金80后富豪"。

然而,这些头衔似乎依然不足以概括他。他坦承又幽默,直言"如果说选择决定舞台,那么你的心态将决定你的高度。永远保持饥饿感,永远锐意进取。我们每一个人来到这个世界,起点一样,终点也一样,可是我们每个人在世界留下的轨迹是不一样的。那么就让我们用自己的努力,耀眼的向这个世界证明,我们曾经来过!"

如果你是80、90代的有志青年,那你可以约他。如果你是资本市场上苦寻标的的投资者,那你应该约他。如果你也是正在打拼的创客,那你更该约他!

当熟悉的音乐再度响起,说不定你正与人生赢家一道煮茶论英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2015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 慈善名人拍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9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