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约会最专一的私募大佬问他为什么"药不能停"

每日经济新闻 2015-10-28 22:06:36

有这么一个人,多年投资经历堪称"任性"--买股只买医药股,投资只投大白马,如此做投资,业绩竟然还出奇的好。如此专一的私募大佬,实在难见。江湖早有他的传说,你可以叫他"姜博"。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左越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姜广策

每经记者 左越

行情软件前,愁云满目。十倍黑马股,绩优白马股,到底何处寻。起座回首,又有白发生。即使天天24小时看盘,纵然时时紧跟热炒概念,落得身心疲惫却仍只能徒呼奈何。又是否曾面对自选股满盘跌停,高呼"何弃疗"!

或许,这正是一幅说来心塞其实常见的"股市众生相"。

不过,却有这么一个人,多年投资经历堪称"任性"--买股只买医药股,投资只投大白马,如此做投资,业绩竟然还出奇的好。如此专一的私募大佬,实在难见。江湖早有他的传说,你可以叫他"姜博"。

《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慈善名人拍"就为你请到了A股医药投资一哥姜广策。只要登陆每经网的"慈善名人拍",你就有机会拍下姜广策的下午茶。"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慈善名人拍"为你提供场地,为你提供时间,为你提供一切的可能性,让你在杯盏之间求解根治投资顽疾的秘方诀窍,告诉你为何投资A股"药不能停"。

作为A股医药投资圈的一哥,姜广策的选股逻辑与其称之为"任性",不如归根于投研的实力是长期的专注。

姜广策在医药行业耕耘多年,言谈之中,时常显现出学者之风。科班出身的他是中山大学有机天然药物博士、广东华南理工大学生物制药博士后。2007年,姜广策获得了广东省2007年自然科学一等奖。

在进入资本市场之后,姜广策同样斩获颇丰。2013年初,姜广策成立德传基金,并在第一年就"一炮打响",为用户创造了50%以上的净值收益,完胜所有公私募同类基金。凭借过硬的业绩,德传基金成立第一年管理规模便增长了三倍。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2015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 慈善名人拍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4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