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高盛泄露美联储机密邮件 被罚5000万美元

证券时报 2015-10-28 10:17:51

据海外媒体报道,高盛因泄露美联储机密邮件而付出了5000万美元代价。

据海外媒体报道,高盛集团将达成一项5000万美元的和解协议,用于了结该集团员工Bansal从美联储那里获取机密文件并分享传阅的指控。

纽约金融服务管理局试图与高盛达成的协议内容还包括,三年内禁止高盛在纽约从事监管咨询业务,并要求高盛承认对其员工管理不严。据悉,高盛前员工Bansal在从事监管咨询业务时,与高盛分享了之前他在纽约联储供职时获得的机密信息。

因为有众多高管出自于高盛,因此华尔街一直有“高盛系”的说法,而这其中纽约联储和高盛的关系最为紧密。去年9月,一位前美联储监察员秘密录下了联储内部以及联储监管者和高盛高管的对话。对话内容显示,纽约联储妨碍监察人员,变相纵容高盛进行不合法规的交易。据悉,这位公开高盛内部录音的人名叫CarmenSegarra。2011年10月31日,她成为纽约联储派驻高盛的风险监察专家,调查高盛是否遵循法规,特别是对利益冲突的管理。

责编 李语涵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高盛泄露美联储机密邮件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