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微信投票火爆 2015年金鼎奖颁奖进入倒计时

2015-10-28 00:30:03

2015年中国基金金鼎奖已经进入颁奖倒计时,获奖名单即将出炉。本届金鼎奖首开微信投票先河,得到了投资者的积极回应,投票热情高涨。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宋双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经记者 宋双

2015年中国基金金鼎奖已经进入颁奖倒计时,获奖名单即将出炉。本届金鼎奖首开微信投票先河,得到了投资者的积极回应,投票热情高涨。

开微信投票先河

2015年金鼎奖一共有32家基金公司、子公司及产品入围,几乎每个奖项都有4个甚至以上的入围者,竞争相当激烈。主办方于10月15日特别开通了微信投票通道(请关注微信号:火山财富huoshan5188),截至目前已有上百位投资者通过微信积极参与投票,表现出极大的参与热情。

为何开通微信投票?金鼎奖征集奖项提名时,除电话、邮箱等传统渠道外,微信公众号收到的提名不在少数。主办方感到在火山财富 (微信号:火山财富huoshan5188)聚集了一批有实力的投资者,因此特意制作了投票专页通过公众号发布,方便投资者参与投票。目前看来,投资者的投票热情超出预期。更多人参与投票也将使得金鼎奖更具分量,使投票结果更加客观。

与市场上着眼于公募基金公司公募业务评选奖项不同,金鼎奖始终独辟蹊径,始终致力于非公募业务的评奖,现已成为业内公认的该领域最权威、最具分量的奖项。

而金鼎奖的口碑正是来自于专业、公正的评选标准和评比过程。五年以来,金鼎奖都以其参选者身份真实、水平较高、评选范围广泛、影响力较大在财经类年度评选活动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也成为财经各行业机构级别划分的标杆。

今年也不例外。本届金鼎奖沿袭了历届的优良传统,时刻关注业界新动向,确保与时俱进,准确把握财经风云脉络。

除微信投票外,2015年的评选标准更加科学,奖项设置也更加细化。最终的评选分成两个方面同时进行:第一、关于基金业绩数据的统计,由每经研究院独家采集和支持;第二、关于基金满意度的数据由对代销渠道的调查,以及本报独家调查数据形成。与此同时,微信投票也将成为参考依据。

获奖名单即将出炉

2015年金鼎奖两大重头戏分别是专户类奖项和财富子公司奖项。专户类大奖包括“专户一对多”基金公司奖项(最具竞争力公司、最佳新锐公司、最具创新公司),“专户一对多”产品奖项(最佳传统股票型产品、最佳传统债券型产品、最佳对冲型产品、最佳特色产品等)。而财富子公司则要选出最具竞争力子公司和最具成长性子公司。

不少老牌基金公司是金鼎奖长期的座上宾,而许多中小基金公司或新基金公司旗下的优秀产品也都曾入围获奖,本届金鼎奖也有不少这类基金公司和产品。金鼎其客观公正、多维度的评选标准始终如一,力求将最优秀、最具实力的公司和产品一网打尽。经过近期紧锣密鼓的甄选,以及热火朝天的微信投票,2015年金鼎奖获奖名单已经初具雏形,即将震撼出炉。

金鼎奖颁奖仪式将在《每日经济新闻》举办的第四届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上举行,届时境内外200余家上市公司、券商、基金、私募的高管,共计300余名贵宾,700位论坛嘉宾将出席本次论坛。业内人士将济济一堂,就上市公司和资管行业的发展前景共相探讨。今年金鼎奖的精彩绝对值得您期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微信 投票 金鼎奖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