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消费

每经网首页 > 消费 > 正文

红旗连锁开通QQ支付

每日经济新闻 2015-10-21 15:54:30

继今年6月红旗连锁开通微信支付后,10月21日,腾讯QQ钱包与红旗连锁O2O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在移动支付领域展开合作,携手推进O2O消费市场。

每经编辑 黄丽    

每经记者 黄丽

继今年6月红旗连锁开通微信支付后,10月21日,腾讯QQ钱包与红旗连锁O2O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在移动支付领域展开合作,携手推进O2O消费市场。

通过此次合作,QQ钱包支付在红旗连锁所有门店全线启用。用户在红旗连锁消费时,便可享受到移动支付带来的全新消费体验。与微信支付的方式类似,只需出示手机,打开手机QQ,让收银员用条码枪扫一下,就可以完成付款,不需要任何 刷卡、找零等动作,全程只需要几秒钟。

对于和腾讯的二次结缘,红旗连锁总经理曹世如表示,随着腾讯QQ钱包支付的正式开通,消费者在红旗连锁分店购物又多了一种支付选择。她认为,红旗连锁与腾讯在线上线下有着各自的优势资源,双方还将深入合作,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方便、实惠、放心的服务体验。

腾讯支付基础平台与金融应用线副总经理、腾讯QQ钱包总经理郑浩剑表示,作为中国西部颇具规模的以连锁经营、物流配送、电子商务为一体的商业连锁企业,红旗连锁目前拥有2200余家网点,QQ钱包与红旗连锁的合作,意味着QQ钱包为打通西部地区的O2O线下体验通道迈出了坚实步伐,将把服务延伸到用户生活的诸多方面。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红旗连锁 腾讯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