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消费

每经网首页 > 消费 > 正文

银泰泛渠道整合发力 “双十一”线上线下同价

每日经济新闻 2015-10-19 11:45:40

银泰今年“双十一”结合17周年庆,11月11日至16日推出中国购物节,围绕“银泰天猫价、天猫银泰货”,大跨步实现线上线下同时同款同价。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徐杰    

每经记者 徐杰

“双十一”还未到,各大电商巨头之战已硝烟四起。不甘落后的线下实体零售商也行动起来。

10月19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银泰商业(01833,HK)获悉,银泰今年“双十一”结合17周年庆,11月11日至16日推出中国购物节,围绕“银泰天猫价、天猫银泰货”,大跨步实现线上线下同时同款同价。

银泰商业CEO陈晓东表示,银泰要继续做行业的颠覆者,打破旧有思维,提高供应链效率,高度融合线上线下商品和价格,缩减商品到顾客的距离和成本。

今年7月19日,银泰商业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之一的沈国军已转让银泰商业约3.98亿股股份予第三方。据公告,交易完成后,沈国军持股比例由原本的约30.2%减少至约12.01%,不再是银泰商业的控股股东,阿里巴巴则持有银泰商业的32%股份,成为单一最大股东。

阿里入主银泰后,“喵货”、“喵街”、“喵客”、跨境电商西选超市等多个泛渠道同时发力,从思维、模式及业务形态等各个领域全面进入“新银泰 互联网+”时代,与阿里集团全面融合,成为阿里集团打通整合线上线下商业的重要平台。

阿里集团CEO、银泰商业董事长张勇首次公开亮相时表示,作为阿里的“陆军部队”,银泰要利用大数据的力量从“坐商”变成“行商”,实现“人、货、场”的高度结合,泛渠道全流通,改善线上线下用户管理,实现移动互联网、实体空间跟虚拟空间高度的融合。

10月8日,银泰商业发布截至2015年9月30日止九个月的营运数据显示,银泰商业特许专销售和直接销售所得款项总额为111.1亿元,同比增长5.7%;租金及相关收入62923万元,较2014年同期上涨85.4%。

同店销售方面,前9个月,银泰商业特许专销售和直接销售所得款项总额为106.4亿元,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租金及相关收入31536万元,同比增长9.9%。

不过,线下实体零售依然没有走出低迷状况。根据WIND最新披露三季报预告数据显示,在已经公布的A股27家零售业上市公司中,零售业上市公司2015年三季报预计净利润下降的公司达14家,占已公布比例的半数以上。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银泰 双十一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