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发改委前九个月批了1.8万亿投资 交通基建占半

每日经济新闻 2015-10-15 10:06:40

今年前九个月,国家发改委共审批核准固定资产投资项目218个,总投资18131亿元。其中交通基础设施设项目84个,共9906亿元,占总投资的一半。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王辛夷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经记者 王辛夷

国家发改委今日发布宏观经济运行数据并回应热点问题,发改委秘书长李朴民称,今年前九个月,国家发改委共审批核准固定资产投资项目218个,总投资18131亿元。其中交通基础设施设项目84个,共9906亿元,占总投资的一半;此外,农村水利项目53个,总投资3982亿元;高技术和信息化项目33个,总投资208亿元,能源项目25个,总投资2366亿元;社会事业项目33个,总投资1669亿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发改委 交通基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