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南方稀土宣布限产保价 稀土板块多股涨停

每经网综合 2015-10-14 15:13:13

继北方稀土、厦门稀土相继宣布限产保价之后,今日南方稀土也宣布在总量控制指标基础上减产12%左右,称为第三家宣布宣布限产报价的稀土集团。

每经编辑 赵庆

继北方稀土、厦门钨业相继宣布限产保价之后,今日南方稀土也宣布在总量控制指标基础上减产12%左右,成为第三家宣布限产保价的稀土集团。

2015年10月12至13日,北方稀土和厦门钨业先后公告对稀土冶炼分离产品实施限产保价,全年稀土冶炼分离产品生产量将较工信部下达总量控制计划指标量减少10%左右。

中国南方稀土集团14日发布公告称,鉴于当前稀土市场持续低迷、产品价格长期低位的状况,为促进我国稀土产业健康发展,有效缓解稀土市场供需矛盾,公司决定实施限产保价,全年原矿开采和冶炼分离产品生产量将较工信部下达给本公司的2015年稀土总量控制计划指标量减少12%左右。

今日A股市场上,稀土板块走强,厦门钨业、科力远、银河磁体涨停。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南方稀土 限产保价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