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私募冠军争夺战打响 泽熙四只产品现身前十

2015-10-14 00:27:50

泽熙投资继续领跑今年的私募冠军争夺战,占据前十中的四席,“泽熙3期”和“泽熙1期”暂居私募冠亚军。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杨建    

◎每经记者 杨建

今年以来股票策略对冲基金排行榜出炉。

据私募排排网数据中心统计,今年业绩满9个月的1380只股票策略产品,平均上涨20.64%。高收益产品依然逆市傲立,2只产品收益超3倍,7只产品收益超200%,28只产品收益翻倍。值得注意的是,泽熙投资继续领跑今年的私募冠军争夺战,占据前十中的四席,“泽熙3期”和“泽熙1期”暂居私募冠亚军。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在9月份的单月的榜单中,红土创新基金成为最大亮点,栾小明管理的四只产品包揽收益排行榜前四名,收益率均超30%;圣达投资继续神奇的表现,以25.58%高收益获得第七名,成立短短三个月累计收益已经高达136.36%;元普投资旗下两只产品携手进入前十名。

此外,为发掘中国最杰出的私募基金,《每日经济新闻》发起了年度十佳私募评选,旨在找出能够穿越牛熊的优秀私募基金管理者,如今“2015年度中国十佳私募基金”评选活动已经火热启动。最终评选结果将于11月初揭晓,敬请期待。

首尾业绩相差高达455%

据私募排排网统计,业绩满9个月的1380只股票策略产品今年以来平均上涨20.64%,大幅跑赢沪深300指数的-9.36%。其中,1073只产品取得正收益,占比高达77.75%,股票私募风险控制能力强得以很好的体现,其中,1230只产品跑赢大盘,占比89.13%。

从数据来看,高收益产品不断涌现。2只股票策略产品收益超3倍,7只产品今年以来收益率已经超过200%,28只产品今年以来收益翻倍,166只产品涨幅超50%,393只产品收益超30%,853只产品收益率超10%,占比高达61.81%;但股票策略私募产品业绩分化严重,首尾相差高达惊人的455.26%。

其中,私募明星泽熙投资今年继续着神奇的表现。今年前9个月,泽熙投资旗下5只股票策略产品平均获得惊人的248.75%的收益率,均进入前二十强,其中4只产品携手杀入前十名。“泽熙3期”和“泽熙1期”分别以362.65%和356.57%的超高收益囊括私募冠亚军,大幅领跑私募群雄。

皓泽投资旗下的“清皓1期(小雅1号)”表现出色,今年以来收益率为263.46%,暂时高居第三名,累计净值为3.6346;此外上半年的冠军倚天投资叶飞管理的“倚天雅莉3号”在股灾期间出现了回撤,今年以来收益率为248.71%,退居第五名。

泽泉投资整体表现十分出色,股灾期间的高位逃顶,使得泽泉投资很好地保持住了上半年的胜利果实,8只股票策略产品今年以来平均上涨了121.51%,4只产品收益翻倍,3只产品进入前二十强。

红土创新包揽9月前四名

由于目前私募基金的仓位非常低,大部分避免了净值的继续下挫,很好地控制了下行风险。

统计数据显示,在9月份的股票策略排名中,2585只股票策略产品平均下跌1.43%。其中,仅有873只产品取得正收益,占比33.77%,但2124只产品跑赢大盘。A股暴跌中仍有部分私募产品取得高收益,5只产品收益超30%,16只产品收益超20%。

红土创新基金无疑是9月市场最大的亮点,包揽前四名,栾小明管理的“红土创新红石4号”、“红土创新红石5号”、“红土创新红石7号”和“红土创新红石11号”分别获得32.45%、32.34%、31.97%和31.91%收益率。该系列产品9月主要受益于重仓的TMT和医药股的良好表现。

近几个月市场最大的黑马当属一可圣达投资无疑,股灾中逆市狂飙后,9月仍然延续着大涨的趋势。贾征伟管理的“一可圣达1期”9月以25.58%收益排名第七,累计净值已经高达2.3636,成立短短3个月时间,累计收益率已经高达136.36%。贾征伟表示9月主要受益于旅游、有色金属和医药股的表现,对未来保持乐观,坚信2850点就是市场底部,未来会是为期一年左右的慢牛行情。

旭诚资产9月有不俗的表现,陈赟管理的“旭诚七期”以27.06%的收益排名第六。陈赟表示,9月市场板块效应并不明显,收益主要来源于短线波段操作。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私募 泽熙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