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多病之躯长期困扰 苏宁易购执行副总裁李斌离职

每日经济新闻 2015-10-13 08:48:03

李斌此前曾担任苏宁电器营销总部执行总裁助理兼通讯事业部总经理,并于2012年8月10日接替了凌国胜,担任苏宁易购执行副总裁职务。

每经编辑 蒋佩芳    

每经记者 蒋佩芳

日前,有媒体传出苏宁易购执行副总裁已多日未在公司现身,或已离职。

在上述消息曝出之后,苏宁易购执行副总裁李斌于昨天晚间很快通过新浪微博证实了即将离职的消息,他表示,“很遗憾告诉大家,受多种病症长期困扰,本人身体已无法承担当前的工作职责,日前集团同意了我的申请,我将离职进行长期的治疗休养。心有余力不足,身虽离心犹在。十年的知遇之恩永生难忘;并肩作战的团队战友情深;一路相伴的用户和朋友感恩于心!PS:后期微博计划将由团队运营,请大家一如既往关注。”

据了解,李斌此前曾担任苏宁电器营销总部执行总裁助理兼通讯事业部总经理,并于2012年8月10日接替了凌国胜,担任苏宁易购执行副总裁职务。   面对李斌的离职,苏宁方面也证实了上述消息,并表示非常感谢其在苏宁十年来做出的贡献。苏宁方面称“遗憾的是,由于疾病的困扰,需要长期治疗休养,公司于近日批准了他的离职请求。”

苏宁方面表示,经过多年的互联网转型,苏宁线上线下融合的O2O模式已经成型,内部运营组织日趋成熟,团队日趋专业。根据公司的组织架构,市场运营工作实行COO负责制,李斌作为原副COO协助COO开展工作,公司采购、销售、市场、物流等模块都有各自分管副总裁主持日常工作。相信在苏宁团队一如既往的努力下,苏宁互联网零售将继续保持高速稳健的发展。 值得注意的是,《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还从知情人士处得知,李斌离职后,其工作将主要由现任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COO、物流集团总裁侯恩龙负责。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苏宁易购 副总裁李斌离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