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

每经网首页 > 市场 > 正文

中国商业地产“十一”人气排行:谁是最具投资价值的商业地产商

邦地产 2015-10-12 18:01:59

邦地产特别选择“十一”为突破口,对多家大型开发商旗下的人气项目,进行人流和营业额的量化调查,希望为业界提供一份具有研究意义的研究样本。

每经编辑 邦地产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本文原载于“邦地产”官方微信公众号real-estate-circle)

节前,陶冬的一篇发言,认为中国经济将从单纯依靠投资拉动的经济体,转向依靠庞大消费增长的经济体。“十一”黄金周的数据证实了他的看法,旅游业、零售业比去年又有了两位数的增长,给了看空中国经济增长预期的人们一个大大的耳光。对于房地产行业来说,这一迹象似乎带来了新希望。被电商倒逼压力重重的商业地产企业,在这个“十一”黄金周也有极佳表现,不少商场客流超过十万人次。

“十一”爆棚的消费人气,让业界看到了消费市场的巨大潜力。那么商业地产开发商是否有机会从中分享到更多红利呢?

>>>>邦地产特别选择“十一”为突破口,对多家大型开发商旗下的人气项目,进行人流和营业额的量化调查,并将在“每日经济新闻房产周刊”中,呈现详细深入调查,以兹为业界提供一份具有研究意义的研究样本。

【上海新天地】

3

项目位置:上海市黄浦区太仓路181弄

亮点介绍:上海新天地以上海独特的石库门建筑旧区为基础,改造成的集餐饮、商业、娱乐、文化的休闲步行街。既是商业项目也是旅游景点。国庆期间,上海新天地举办了“世界音乐节”等特色活动。

【广州维多利广场】

3

项目位置:广州市天河商圈,毗邻广州天河体育中心

亮点介绍:广州维多利广场与天河城广场、正佳广场、万菱汇等共同构筑广州的核心零售商圈。2014年全新命名“VT101” ,引进了17家追求年轻、时尚、乐活的优质品牌,成为年轻人的新主场。

【重庆北城天街】

2

项目位置:重庆江北区观音桥

亮点介绍:2004年,重庆江北区政府把江北商圈的核心步行街,命名为“北城天街”。2009年获评“重庆十大时尚地标”,与解放碑、重庆大剧院齐名。

【福州宝龙城市广场】

3

项目位置:福州传统商圈台江区,临近福州江滨旅游区

亮点介绍:具有“大福州”未来核心商圈的优势,项目导入海派艺术理念,“天鹅”的主体造型大气前卫,成为榕城的地标性建筑景观。以精心设计的步行街为主轴线,把大卖场、主题店及商业节点、公共休闲设施串成商业亮点,组成黄金流线,新颖有效。

【金科中央金街商场】

3

项目位置:重庆市开县西部新城

亮点介绍:项目作为开县西部商业中心,在四五线城市的商业打造上有借鉴意义。项目涵盖生活娱乐、休闲购物、餐饮消费、时尚聚会等业态基础是,引入“卡丁车俱乐部”“早教机构”等对区域而言具备新奇性和实用性多重价值的业态。

【广州高德汇(奥体店)】

3

项目位置:广州市天河区奥体南路12号

亮点介绍:广州高德汇(奥体店)以庞大体量被称为“华南第一MALL”。巨大体量下,项目设计较突出,建筑呈长条形带状,三层高,室内设置了4条室内电瓶车线路,多辆花车在购物中心主动线上穿梭。宽敞的商场外设计了公园式的户外景观。消费人群以驾车者居多,呈现欧美国家郊区大型购物中心的感觉。

【上海青浦吾悦广场】

3

项目位置:上海青浦区漕盈路、青赵公路

亮点介绍:项目距青浦老城区核心直线距离约2公里,是青浦区首个一站式休闲体验、家庭、时尚商业综合体,业态齐全,能满足品牌公司的物业要求,也填补了青浦市场中高端商业项目的空白。

【福州五四北泰禾广场】

4

项目位置:福建省福州市新店镇坂中路6号

亮点介绍:项目是泰禾集团旗下第一个商业地产项目,集团斥资一亿聘请世界顶级设计公司以“钻石”为理念打造了“24小时在线潮流MALL”的概念,外观由3万平米的幻彩铝板幕墙组合而成。自身配置近4000平米的城市休闲广场,1500多个机动车车位。

【融信世欧广场】

1

项目位置:福州市中心晋安区长乐中路

亮点介绍:项目半径1公里范围内常驻人口超过10万人。国庆期间推出大量优惠及促销活动。国庆期间前后世欧广场新开业一大批轻奢侈品牌,形成了福州目前最大规模的轻奢侈业态集群,有效吸引大批客户。

【绿地正大乐城徐汇店】

4

项目位置:上海市徐汇区中山南二路699号

亮点介绍:项目消费群体定位为70、80、90s女性,商店设计创意新颖,提倡另类视角欣赏时尚,享受购物的独特氛围。绿地希望将项目打造为居住为一体的徐汇新地标,将其打造成泰式休闲风格主题的购物中心。

【金科世界走廊购物广场】

4

项目位置:重庆市涪陵南门山核心地段。

亮点介绍:包含12万方商业购物广场、五星级大酒店、5A国标写字楼的新古典商业街综合体。拥有涪陵区最完善的商业配套、最大的停车库、最大影厅等区域之最。

【上海IFC商场】

4

项目位置:上海浦东陆家嘴金融中心及旅游区

亮点介绍:上海ifc商场既是商业项目也是旅游景点,汇聚超过240间国际顶级品牌以及众多顶级一流食肆,能吸引众多品牌追随者,和寻找限量产品的粉丝。国庆期间项目举办了《法国路易王朝珍藏展》(首度在内地展出)等人气活动,以及多重换礼活动。

【上海IAPM商场】

4

项目位置:上海市淮海中路繁盛商业地段

亮点介绍:IAPM商场定位高端时尚潮流的品牌,引入一众年轻时尚品牌和全球特色餐饮。国庆期间,商场打造了“IAPM纸醉花艺潮装展”等独特活动,在室内也有大型舞蹈、魔术、杂技等一系列节目,“时尚年轻客群”的占比显著提升。

【万达西双版纳国际度假区】

4

项目位置:西双版纳

亮点介绍:万达西双版纳国际度假区包括主题公园、雨林体育公园、高端酒店群、傣秀剧院、商业中心、三甲医院、旅游新城等七个功能区,是西南地区投资额最大、内容最丰富、创新度最高的文化旅游项目。

【蓝光空港韩国城】

3

项目位置:成都双流县大件路(蓝光圣菲TOWN城对面)

亮点介绍:项目集餐饮、时尚服饰、童装童玩、电子潮玩及电影院于一体,形成“休闲生活、潮流生活”两大业态体系。“休闲生活”以时尚娱乐、时尚家居为核心,“潮流生活”打造青年时尚潮流消费中心,瞄准空港消费者。

【永川中央金街】

3

项目位置:重庆市永川新城兴龙湖旁

亮点介绍:项目定位“永川新城城市生活中心”,服务于金科自身业主及周边社区,目前入驻商家包括:新世纪超市、保利国际影院、ATP健身房等多家知名商户。未来3至5年金科·中央金街将成为永川新城城市商业核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商业地产 人气 投资价值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