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人物

每经网首页 > 人物 > 正文

独家专访| 这是80后、90后的时代,你必须得有“装嫩技能”!

邦地产 2015-10-11 11:05:25

当“存量房时代”遇上80后、90后掌握的“互联网消费时代”,有一招能让企业活得更好。

每经编辑 区家彦 吴若凡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本文原载于“邦地产”官方微信公众号real-estate-circle) “消费主力已经从60后、70后,变成了伴随互联网成长的80后、90后,这一代的消费习惯,改变了市场的潮流。”

在邦地产的独家专访中,中原集团研究董事程澐阐述了一个不可忽视的时代趋势。

而恰巧,这个时代遇上了中国房地产的“存量房时代”。在两个时代磨合的夹缝中,有人感觉到的是越来越窄的求生机遇,有人却看到的是一线希望。

但看了下面的视频,你会发现,在多变、高压的市场下,活得更好,其实只用一招!

(就在这里,狂点我...)

邦地产将陆续为大家带来“第五届中国价值地产年会”的各种精华分享,尽请期待!

请点击查看第一期《万科周刊发稿:郁亮也管不着!》

请点击查看第二期《地产私募投资,下一个"躺着赚"的风口在哪里?》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程澐 互联网 存量房 中介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