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人物

每经网首页 > 人物 > 正文

独家专访| 揭秘房企自媒体大号:万科周刊发稿,郁亮也管不着!

邦地产 2015-10-09 13:42:07

独家专访万科周刊主编陈公正,解读关于万科周刊的“神奇之处”,关于万科周刊背后的互联网自媒体逻辑。

每经编辑 白亚静,吴若凡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本文原载于“邦地产”官方微信号real-estate-circle)

万科周刊,房地产领域独具一格的企业内刊,当然,在企业微信号盛行的当下,它还有一个称号是“当之无愧的自媒体大号”。

但是:

  • 除开“万科”这个名号,“万科周刊”算是一个好的自媒体吗?

  • 作为万科的公众号,它发布的内容从互联网到建筑、设计...是否“不务正业”?

  • 万科周刊不做营销,不会谈及一城一地的项目销售,它能产生多大实际效益?

  • 万科现在拥有564个微信,万科周刊只有5个人运营,忙得过来?

  • 万科周刊发稿,连郁亮都管不着,何以这么“拽”?

......

一切关于万科周刊的“神奇之处”,一切万科周刊背后的互联网自媒体逻辑,邦地产邀请万科周刊主编陈公正进行独家解读。

就在这里,狂点我!


邦地产将陆续为大家带来“2015年中国房地产价值地产年会”的各种精华分享,可关注“邦地产”官方微信号real-estate-circle查看!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万科周刊 陈公正 自媒体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