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美团与大众点评是否合并 今日将发布声明

每日经济新闻 2015-10-08 12:14:31

饿了么CEO张旭豪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美团和大众点评的合并已于10月6日正式完成,双方股东已签字,此次合并事宜,确凿无误,消息或于今天正式宣布。

每经编辑 张斯    

每经记者 张斯

10月8日上午,美团公关部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日前有关美团和大众点评合并事宜的传闻,今日美团官方会向外界正式发表声明。

昨天,国庆长假最后一天,一则互联网行业的消息引爆舆论,一直针尖对麦芒的O2O竞争对手美团与大众点评传出“绯闻”。多家媒体引用消息人士的话说,美团和大众点评合并的方案已经敲定,接下来将进入各家股东、共同股东、以及双方管理团队核准的阶段,合并后将采取“双CEO模式”。

但截至目前,仅有饿了么CEO张旭豪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美团和大众点评的合并已于10月6日正式完成,双方股东已签字,此次合并事宜,确凿无误,消息或于今天正式宣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美团 大众点评 合并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