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广西柳城爆炸系雇佣他人送递物件发生 邮政暂停派件

新华社 2015-10-01 10:31:47

记者从广西柳州警方了解到,柳城县爆炸案犯罪嫌疑人系雇佣他人以送递物件的方式实施犯罪。

新华社南宁10月1日电(记者刘伟 李斌)记者从广西柳州警方了解到,柳城县爆炸案犯罪嫌疑人系雇佣他人以送递物件的方式实施犯罪。

就此,柳州警方通过微博等途径提示公众,“广大群众要注意加强防范,不要随意接受陌生人委托转递的物品,不要随意接收非正规渠道送达的包裹物品。”

记者从柳州邮政部门获悉,他们已对邮包加强安全检查,在10月3日前暂停派件。

10月1日8时左右,广西柳城县又发生一起爆炸。一栋6层楼的民房受损,爆炸产生的建筑碎砖石有的已飞到门前的一条公路对面。截至记者发稿时,当地公安、消防部门已赶到现场。

责编 何小桃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广西柳城爆炸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