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全球带薪休假排名,你的假期还在吗?

每经网 2015-09-30 15:49:59

中秋已过,国庆将至,五一长假夭折之后多少人对金秋十月望眼欲穿,各种拼假攻略早早的就刷爆了朋友圈。说起放假,“带薪休假”这东东又被大家提了出来。

时隔3年,瑞银近日发布了新的全球主要城市物价和收入报告。这份报告选取了全球71个城市作为样本,包括京沪、香港、台湾4个中国城市。这份报告由各自城市所在当地的观察者提供,共采取了68000个统计数据。《每日经济新闻》重点关注了京沪,看看这两个中国领先的城市居民,究竟过的惬意还是疲惫。

带薪休假

朋友们现在心情是不是特别激动,过完这个下午,我们就迎来国庆“小长假”啦!不要掩饰自己激动的心情,哈哈...小编就提前祝大家节日快乐,祝大家都有一个愉快的假期!当然,苦逼的“加班狗”也别沮丧,不是还有小编陪着你们嘛...来,让我们抱成一团吧!

责编 汤亚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带薪休假 全球带薪休假排名 带薪休假排名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