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伟星股份拟控股中捷时代 增值率3128.73%

每经网 2015-09-29 00:21:36

伟星股份主营纽扣、拉链业务,近年来,在服饰、鞋帽高档条状成品拉链领域发展较快。最新财报显示,今年上半年,实现营收91,987.21万元,同比增长7.83%;实现净利润11,359.41万元,同比增长8.42%。

每经编辑 徐杰    

每经记者 徐杰

停牌逾三个月后,全球最大纽扣生产企业之一的伟星股份(002003,SH)正式公布资产并购方案。

9月27日晚间,伟星股份公告称,拟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作为对价,向侯又森、中科鑫通创业投资管理(北京)有限责任公司、唐庆购买其持有的北京中捷时代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捷时代公司)51%的股权。

同时,伟星股份拟进行配套融资,向伟星集团有限公司、章卡鹏、张三云、谢瑾琨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153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用于支付现金对价、补充标的公司流动资金。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伟星股份主营纽扣、拉链业务,近年来,在服饰、鞋帽高档条状成品拉链领域发展较快。最新财报显示,今年上半年,实现营收91,987.21万元,同比增长7.83%;实现净利润11,359.41万元,同比增长8.42%。

据伟星股份披露的财报显示,截至评估基准日,中捷时代公司总资产账面价值为4564.61元,总负债账面价值为3625.80万元,净资产账面价值为938.81万元。收益法评估后的股东全部权益价30311.63万元,增值额为29372.82万元,增值率为3128.73%。

对于资产收购中出现的3128.73%增值率,9月28日下午,记者多次致电伟星股份公开的董秘办电话,截至发稿时,未能获得置评。

公开资料显示,中捷时代公司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本1000万元,主要从事高端军用卫星导航产品的研发、生产和技术服务。最新一次股东结构显示,侯又森、唐庆、李克吾、中科鑫通创业投资管理(北京)有限责任公司,出资分别为750万元、50万元、50万元和150万元,7月27日,李克吾将其对中捷时代的50万元出资额转让给侯又森。

伟星股份股票自今年6月5日上午开市起停牌,目前继续停牌。不过,伟星股份认为,本次交易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提高公司的盈利水平,增强公司可持续发展能力,符合股东长远利益。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伟星股份 中捷时代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