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IPO

每经网首页 > IPO > 正文

钱去哪儿了:周五主力资金大量净流入个股解密(附表)

证券时报 2015-09-27 15:14:06

证券市场交易结算资金连续三周净流出,流出金额分别为1052亿元、846亿元、735亿元,流出资金逐步缩小;股票型基金发行跌入冰点,9月仅发行了两只,发行份额合计9.65亿份,较8月份大幅下滑;两融仍处于下降通道,截至9月24日,两融余额为9401亿元,逼近9000亿元的关口;沪股通方面,周三、周四连续净流出(周五暂停开放)。整体来看,资金入市情况不乐观。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市场情绪略有提升,但成交额仍处于年内低位水平。本周A股换手率为4.31%(算术平均),较上周提升了0.65个百分点,大概处于年内中等偏下的水平;成交额方面,全周A股成交额2.93万亿元,成交额持续保持低迷。

国海证券指出,近期整个市场呈现缩量震荡,市场资金在经历过暴跌后,更倾向于右侧,左侧资金变少,缺乏足够的资金,只能出现结构化的震荡行情。

 

责编 江月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主力资金 净流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