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上海家化董事长谢文坚参加公开活动 遇刺后一直正常上班

每日经济新闻 2015-09-22 14:38:08

就在今日,上海家化跨跃项目即青浦基地迁建项目奠基仪式在青浦进行,上海家化董事长谢文坚也出席了此次仪式。据悉,因不明原因18日被袭后,谢文坚一直有正常上班。

每经编辑 王敏杰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我们供应链今后规划的数量是,到2024年达到13万吨、6亿件。”9月22日,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项目资深总监即该项目总负责人杨学干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

就在今日,上海家化跨跃项目即青浦基地迁建项目奠基仪式在青浦进行,上海家化董事长谢文坚也出席了此次仪式。据悉,因不明原因18日被袭后,谢文坚一直有正常上班。“今天是一个刷新上海家化制造能力的日子。我们不是要简单建立一个工厂,而是要建立一个行业领先的日化产品基地,也希望为上海制造业的发展贡献绵薄之力。”他说。

根据此前的公告,在2014年初,上海家化收到青浦区人民政府通知,公司现有中央工厂及所占土地将被征收,为配合上海市青浦区城市建设的总体规划,公司现有中央工厂将在2017年年底前全部完成搬迁。

此后的年底,上海家化对外宣布,公司将投资13.5亿元人民币,在上海市青浦工业园区投建新工厂,主要是为配合青浦区人民政府拆迁工作,并更好地满足上海家化未来发展的战略规划要求。

据悉,上海家化新的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209.5亩,约为现有中央工厂的2倍。其目标是建设成为行业内领先的日化产品生产基地,以满足上海家化新的战略目标。此前,上海家化董事长谢文坚提出了企业发展五年战略:到2018年要实现销售收入突破120亿,并跻身市场份额前五位。

“实际上我们原来的供应链也遇到瓶颈,原有的中央工厂的生产场能也是达到极限,这次也是给家化新的发展机遇。”杨学干向记者表示,新的基地意味着家化后续可以按照这一新的战略进行产品上的布局。

他另指出,目前,上海家化细分化产品的生产自动化程度相对不高,未来新工厂的品类在量上会增大,其技术水平也会大幅度提高。“下个礼拜可能就有专家组去意大利购买设备。”

未来哪些品类会在新基地生产?

据上海家化方面表示,此前其已和国际知名咨询公司做了一个供应链的战略规划,对公司的生产能力和效益进行了综合评估。“(考量结果是)认为我们做膏霜类和液洗类是最合适的,这些品种主要集中在佰草集。另外,我们未来一些外发产品,六神的液洗类也会放到新工厂,还有高夫以及启初。”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到,目前上海家化20%的产品是自有生产,外包达80%,未来借力新工厂,其计划自有生产的比例可以达到60%左右。

杨学干最后指出,其计划新生产基地于2016年年底完成土建,2017年底则是正式竣工投产。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家化 董事长 谢文坚 遇刺 上班 参加活动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