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私募大佬葛卫东的混沌投资认购旗下私募为客户减亏

每日经济新闻 2015-09-15 17:28:00

每经编辑 吴永久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火山财富(微信号:huoshan5188)记者获悉,今日,由10年豪赚万倍的葛卫东创办的上海混沌投资发布公告称,由于近期资本市场波动幅度较大,上海混沌投资有限公司认购旗下私募混沌价值二号基金和混沌价值一号基金合计1.5亿元并让渡投资收益。此前,在9月1日,由于上海混沌投资旗下私募净值下滑,其向私募客户发表了一封道歉信。

具体详情请关注火山财富(微信号:huoshan5188)的最新报道。

 

关于上海混沌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向混沌价值二号基金追加资金并让渡投资收益的公告

时间:9月15日

鉴于近期国内资本市场波动幅度较大,我司旗下管理的私募基金产品也受影响,净值出现了一定程度下滑。在与客户进行广泛沟通及遵循基金合同相关规定的前提下,我司决定:

关于上海混沌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向混沌价值一号基金追加资金并让渡投资收益的公告

时间:9月15日

【道歉信】混沌道然致投资者:为产品巨大回撤致歉 有信心获可观盈利

混沌道然资产管理公司在8月31日的公告中,首先对产品的巨大回撤向投资者表达深深歉意,其次也表示虽然产品在某阶段出现较大回撤,但放大周期,仍然有信心获得可观的盈利。

以下为公告全文:

尊敬的投资者:

近期,全球金融市场恐慌情绪极度蔓延,人民币突然宣布贬值,国内A股再次出现崩盘式下跌,进而引发全球股市及商品市场剧烈波动,期间,我司管理的混沌价值一号、价值二号产品也出现了净值的大幅回撤。系统性风险固然是背景,但我们管理的产品回撤幅度如此之大,一定是这个阶段我们的投资判断策略出现了问题。我们察觉到了风险,但过早的为风险定了性,过快的确认救市的效果,致使产品净值遭受重创,为此给投资者造成的压力和不安,我们表示深深歉意。

“控制风险的最好办法是深入思考和研究,真正的风险来自于你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A股市场的剧烈波动可以说是我们这个市场的“特点”,过度乐观、过度悲观转换迅速,我们身在其中十几年,对这个“特点”很熟悉。在市场低迷的2011年和2012年,我们的产品在某个阶段也出现了较大的回撤,但放长周期,我们之前管理的产品不仅在熊市当中就挽回亏损,而且都实现了可观的盈利。持有长期投资机会,不做波段、不做短线交易、不追后知后觉的市场热点,是我们股票和期货共同的交易特点,这也是我们积累起可观财富的所谓“技能”。水能载舟、亦能覆舟,这样的交易价值观,过往也经历了许多惊心动魄的回撤:2011年私募股票产品一度回撤超过25%,2013年混沌道然天津合作制产品的期货部分一度回撤50%,但在随后的一年中,这些产品都实现了盈利。我们认为,市场走向的不确定将长期伴随,保持清醒的头脑和独立判断的能力,发挥出市场生存者应有的纠偏能力,是真正的为投资者负责。

投资是场人性的战斗,市场下跌后过度的恐慌与暴涨时的过度乐观一样是巨大的风险,我们不会在遭遇市场暴跌后变得胆怯,现在我们又有机会以很低的价格买入那些符合我们价值理念、很优秀的公司。

感谢投资者的支持和理解!

上海混沌道然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8月31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