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能源

每经网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GLA 跑赢Q3和X1之后 8月奔驰销量再增五成

2015-09-09 15:33:16

数据显示,以A级、B级、GLA、CLA以及CLA猎装版车型为代表的奔驰紧凑车型8月在全球市场了35.2%的增长。其中,中国市场增长200%。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纪伟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经记者   纪伟

 

奔驰最新公布的销量显示,今年8月,奔驰在华销量3.28万辆,同比增长53.1%。今年前8月,中国已经为奔驰贡献了22.76万辆的销量,同比增长近三成。

其中,紧凑级车型是奔驰是最主要推动因素。无论在全球市场,还是中国,紧凑车型无疑成为奔驰全新的销量增长点。今年成都车展期间,奔驰同样将以GLA为代表的紧凑车作为重点,并进行了专业试驾。

数据显示,以A级、B级、GLA、CLA以及CLA猎装版车型为代表的奔驰紧凑车型8月在全球市场了35.2%的增长。其中,中国市场增长200%。

GLA已经成为北京奔驰国产车型中的主销车型,7月销量超过6000辆,在北京奔驰中的销量占比达到27%。“因为我们去年的国产车占比为55%,但是今年我们希望能够比去年要多。” 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倪恺此前表示,GLA是提升的国产销量的关键车型。

实际上,GLA车型自5月上市之后,7月销量问鼎紧凑豪华SUV榜首,销量达到6160辆,高于奥迪Q3的4811辆和宝马X1的3190辆。过去这两款车型被视为国产紧凑豪华SUV的主销车型。

GLA的市场表现助力奔驰7月国产车型销量的超过华晨宝马,改变了多年以来的豪华车市场固有排名。

比如,与宝马X1和Q3对比中,同配置车型奔驰GLA较宝马X1更具价格优势。一位奔驰品牌经销商告诉记者,在消费者购买中,奔驰产品力与品牌力的综合优势,是上半年胜出的关键。

伴随中国豪华车市场的年轻化趋势,紧凑车型的竞争成为豪华车比拼的关键。北京奔驰的“GLA效应”是其8月销量增长超五成的关键,也为竞争对手带来了无形的压力。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GLA Q3 X1 奔驰 销量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