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消费

每经网首页 > 消费 > 正文

阿里宣布今年“双十一”正式启动 与近10万家实体店深入合作

每日经济新闻 2015-09-08 11:06:36

“全渠道”成为今年“双十一”的重头戏。张勇表示,阿里将与银泰、苏宁等近10万家线下实体店开展深入合作,活动前即展开声势浩大的“万店同庆”,从营销、用户管理、售后、物流等方面帮助实体商业共庆“双十一”。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蒋佩芳    

每经记者 蒋佩芳

“剁手族”的节日来了!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刚刚在出席“新网商峰会”作主旨演讲时宣布,2015年“双十一”全球狂欢节即日起正式启动。

据了解,“全渠道”成为今年“双十一”的重头戏。张勇表示,阿里将与银泰、苏宁等近10万家线下实体店开展深入合作,活动前即展开声势浩大的“万店同庆”,从营销、用户管理、售后、物流等方面帮助实体商业共庆“双十一”。

2014年阿里巴巴集团“双十一”全天成交金额达到571亿元,其中移动端交易额243亿元,物流2.78亿订单,覆盖了全球217个国家和地区。市场专家认为,“双十一”已经成为中国零售业的狂欢节,也是中国经济的晴雨表。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双十一 线下实体店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