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C4世嘉全球首秀 C5 1.8THP国内首展 东风雪铁龙实力阵容亮相成都车展

2015-09-07 00:48:36

9月4日,第十八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拉开帷幕。以“舒适 时尚 科技”为主题,东风雪铁龙携手雪铁龙率实力阵容亮相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4号馆406展台。全球首秀的新一代高效能中级车C4世嘉、“E动战略”里程碑车型T时代新C51.8THP,以及全新雪铁龙大C4毕加索等14款车型参展,共同向消费者展现了东风雪铁龙品牌与众不同的愉悦感受。

新一代高效能中级车——

C4世嘉全球首秀备受瞩目

此次车展上,东风雪铁龙的年度重磅车型C4世嘉迎来了它的全球首秀。作为C4家族的最新成员,秉承雪铁龙汽车百年精湛造车工艺,并结合当代中国市场的崭新消费需求,C4世嘉应用了雪铁龙全新的“欧式新平衡主义”设计语言,集势能、动能、智能、潜能于一体,为中国消费者打造了一款动力效率更高、体验效果更好、经济效益更优的新一代中级车,有力地诠释了“舒适 时尚 科技”的品牌优势。

C4世嘉的外观大气而不乏精雕细琢。它将巴黎城市生活美学与现代设计的平衡,延伸到了造车设计中。用现代感的设计语言,兼顾生活美学,定义生活的平衡之道,搭载“T+STT核芯动力”,C4世嘉全新的动力组合领先同级。1.2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应用先进的涡轮技术、创新的无声平衡轴系统及双质量飞轮,其表现可媲美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低油耗也足以笑傲同级。得益于TwinScrol双涡道涡轮技术、200bar高压缸内直喷,其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连续8年获得“年度国际发动机”的美誉。

“E动战略”里程碑车型——

T时代新C5 1.8THP国内首展

T时代新C51.8THP是东风雪铁龙的又一重磅车型,它的到来意味着C5更加丰富的动力选择,也标志着东风雪铁龙动力总成升级阶段性目标的完成,是“E动战略”征程上的又一里程碑。

2012年,东风雪铁龙正式发布“E动战略”,开始了动力总成全面升级的征程。在2013年发布的“龙腾C计划”就明确提出,至2015年东风雪铁龙将全面实现动力总成更新换代的目标。2014年,东风雪铁龙实现“E动跨越”——“T+STT核芯动力”开始投产。截至T时代新C51.8THP亮相,“T+STT核芯动力”——1.2THP、1.6THP、1.8THP全部列装东风雪铁龙各个级别的主力车型。就T时代新C51.8THP而言,其高功率发动机动力领先于主流2.0T水平,燃油经济性也进一步提升。

除了以上两款首发车型,新近上市的高性能高端中级车新C4L,也以其崭新的神采、全面提升的配置备受观众好评;彰显自由力量的城市SUV新风范——C3-XR引来志同道合者的驻足观摩;进口风尚休旅车——全新雪铁龙大C4毕加索(7座),也以其风尚设计、舒享空间、全时智能为当代家庭展现出全新的驾乘图景。

2015年下半年,东风雪铁龙进入了“龙腾C计划”收官的全力冲刺期。在产品技术上,“T+STT核芯动力”列装主力车型,车型竞争力进一步提升;新近上市的新C4L,以及即将上市的T时代新C51.8THP、C4世嘉将再次扩容产品线;在用户承诺方面,东风雪铁龙的服务质量再获认可,在2015年J.D.Power售后、售时评选中,东风雪铁龙分别获得第一、第二的排名成绩;更值得一提的是,随着科技创享体验营、成都车展等活动的展开,东风雪铁龙以全新的视觉元素鲜明地诠释了品牌主张,“舒适 时尚 科技”的品牌优势被更多的消费者认知。相信凭借品牌、产品、服务这三驾齐头并进的马车,东风雪铁龙“龙腾C计划”定将顺利收官,成功迈向新的目标。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