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苏宁万达战略合作揭晓:苏宁云店将进驻现有的万达广场 并非万达电商换帅

每日经济新闻 2015-09-06 10:47:53

据了解,苏宁云店将进驻现有的万达广场,苏宁将根据每一家万达广场的不同特点进行云店的品类组合和规划。今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现场透过知情人士了解到,双方战略合作的确非传说中的万达电商换帅。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蒋佩芳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经记者 蒋佩芳

昨日坊间传得沸沸扬扬的“万达电商CEO今日要揭晓”的消息,原来是子虚乌有。

今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现场透过知情人士了解到,的确非传说中的万达电商换帅,今日双方将要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探索商业零售定制模式。据了解,苏宁云店将进驻现有的万达广场,苏宁将根据每一家万达广场的不同特点进行云店的品类组合和规划;

而在新开业的万达广场,万达将根据苏宁云店的设计和运营需求,为苏宁进行物业资源的开发定制,共同探索全新的商业定制模式,共同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购物体验。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苏宁万达 万达电商换帅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