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在北上广,比买车买房更难的是什么?

每经网 2015-08-29 16:41:25

每经编辑 李怡

【奥巴马沮丧地说:“所以你们连这些超级英雄也都不敢去人类的城市了?雾霾就那么可怕吗?”钢铁侠、绿巨人、蝙蝠侠、蜘蛛侠等纷纷都羞惭地低下了头。忽然,金刚狼提议道:”擎天柱肯定可以!他不需要呼吸!“此时,热烈的掌声响起……但擎天柱默默抬起头说:“需要摇号!”】

想要有个“小铁皮”,艰难程度已超乎你的想象!!!一名资深摇号人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极低的中签率让他不得不转向竞价。虽然竞拍30%的成功概率比起摇号1%左右的中签率看起来让人充满希望,但最终居高不下个人成交价也只能让人默默流泪。

小编收集了各方资料,整理成下图,带你看看这块“小铁皮”的惊人涨价速度!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限牌 车牌竞拍价 深圳 上海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