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土库曼斯坦国际建筑展开幕 60多家中资企业参展

新华网 2015-08-28 11:03:14

为期3天的土库曼斯坦国际建筑展27日开幕,60多家中资企业参展。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为期3天的土库曼斯坦国际建筑展27日开幕,60多家中资企业参展。

中资企业展出的展品主要有石材、地板、门窗及配件、屋顶材料、彩钢瓦、卫浴、陶瓷、板材、管件、铝型材和瓷砖等。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等中资企业告诉记者,参展旨在寻找合作伙伴、拓宽销售渠道、深入了解土库曼斯坦产品需求和喜好、在“丝绸之路经济带”中的这一重要国家发展业务。

近几年来,土库曼斯坦加大建设力度,兴建机场、桥梁、道路、办公楼和住宅,还正建设体育设施。中土两国在建筑领域的合作前景广阔。

据悉,中资企业占参展企业总数近三分之一,土耳其、法国、伊朗、俄罗斯等国企业也前来参展。

责编 李语涵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土库曼斯坦 建筑展 中国企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