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机构

每经网首页 > 机构 > 正文

中国信达上半年净利润78.2亿元 金融服务板块表现抢眼

每日经济新闻 2015-08-28 00:23:29

数据显示,报告期内,中国信达实现归属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8.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7.7%;截至6月底,集团总资产达6579.6亿元,较去年年底增长20.9%。

 

每经记者 朱丹丹

继东方资产之后,8月27日,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信达)也公布了2015年中期业绩。数据显示,报告期内,中国信达实现归属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8.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7.7%;截至6月底,集团总资产达6579.6亿元,较去年年底增长20.9%。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此前,东方资产公布的数据显示,其上半年实现归属母公司净利润74.55亿元,保持稳健增长态势。

中国信达中报显示,截至6月底,其不良债权资产净额达2130.4亿元,不良债权资产收入为109.9亿元,同比增长11.2%。

其中,传统类不良资产(主要收购自银行及非银行金融机构)方面,中国信达紧跟银行业不良资产出表加速的趋势,收购规模持续快速增长,上半年新增收购额262.0亿元,同比增长264.7%。附重组条件类不良资产(主要收购自非金融机构)方面,中国信达主动控制新增收购规模,截至6月末,新增收购规模为315.4亿元,整体收益水平保持稳定。此外,报告期内,中国信达加快非上市类股权处置速度,重点推进重大项目处置,上半年实现债转股处置净收益25.3亿元。

2015年上半年,中国信达金融服务板块表现抢眼,整体业绩显著提升,共实现营业收入147.7亿元,同比增长104.1%;实现税前利润23.9亿元,同比增长255.1%。

 

 

责编 赵庆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中国信达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