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消费

每经网首页 > 消费 > 正文

沱牌舍得集团新东家现身:天洋控股集团溢价88%获控制权

每日经济新闻 2015-08-19 17:34:20

西南联合产权交易所已于2015年8月19日上午组织符合条件的意向受让方按照网络竞价方式进行了公开竞价,最终确定天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沱牌舍得集团国有股权转让及增资扩股的受让方。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谢振宇    

每经记者 谢振宇

不惜拟砸38.22亿来接盘,沱牌舍得集团的“金主”最新亮相。

今日(8月19日)下午,沱牌舍得(600702,SH)发布公告称,当日公司接到射洪县国资局通知,西南联合产权交易所已于2015年8月19日上午组织符合条件的意向受让方按照网络竞价方式进行了公开竞价,最终确定天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沱牌舍得集团国有股权转让及增资扩股的受让方。

值得注意的是,在今天上午的公开竞拍中,沱牌舍得集团38.78%股权转让及增资扩股最终以每股23.51元、总价38.22亿元竞拍落定。随后,《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致电西南联交所和沱牌舍得,双方当时都不愿透露神秘买家是谁。

作为川酒六朵金花,沱牌舍得集团10多年来一直寻求改制。此次改制,其所在的四川射洪县人民政府不惜出让控制权,拟转让70%股权寻求战略投资者。今年初,原本总价12亿元的转让挂牌无人接盘。7月开始重新挂牌后,转让总价涨到了20.32亿元,却迎来更多的投资者,最终挂牌竞拍的意向方有4家。

溢价88%、总价38.22亿欲接盘沱牌舍得集团的天洋控股集团是家怎样的公司?据天洋控股集团官网介绍,集团创始于1993年,现已成为拥有文化产业、科技产业、互联网金融、产业地产四大主营业务的大型控股集团,旗下拥有香港上市公司——天洋国际控股(00593,HK)。

目前,天洋控股集团旗下主要涉及文化产业、地产等。天洋控股集团官网介绍,其文化娱乐品牌“梦东方”业务涉及主题公园、影视动画、舞台秀、游戏四大领域。地产方面,其在北京及周边地区打造多个文化、科技等地产项目。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沱牌舍得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