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人物

每经网首页 > 人物 > 正文

"视"觉博鳌| 樊纲:房地产抄底的最后机会!

邦地产 2015-08-19 11:48:05

每经编辑 吴若凡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本文原载于“邦地产”微信公众号real-estate-circle)

樊纲,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副会长,中国改革研究基金会理事长,国民经济研究所所长,中国(深圳)综合开发研究院院长。

不过,今年6月,他有了一个新身份(第二次入选):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

这位主攻理论经济学的教授,在2015年博鳌房地产论坛上说,今年中国房地产市场已经稳定下来,不会出现硬着陆或者楼市崩盘。

那是否房地产抄底的机会到了?听他告诉你...

点击查看视频!需要更多“视觉博鳌”精彩访谈视频,请到“邦地产”公众微信号real-estate-circle后台留言!)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樊纲 房地产 房价 博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