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港股投资

每经网首页 > 港股投资 > 正文

界龙实业:泽熙二季度入主

公众号:huoshan5188 2015-08-18 19:59:48

仔细观察界龙实业半年报的十大流通股东可以发现,第六大流通股东渝信贰号信托实际是“敢死队总舵主”徐翔旗下的一只产品,即“泽熙7期”,其持有公司股份159万股,占比为0.51%。更多机构牛人持股情报,请关注微信公众号“火山财富(huoshan5188)”订阅《决战牛市下半场》资讯产品。

每经编辑 火山财富    

8月15日,界龙实业(600836)发布了2015年半年报,每经研究院研究员对其中报透露的股东信息及其他要点分析如下:

看点一:泽熙产品二季度入主

在二季度,界龙实业的十大流通股东初看比较平常,但仔细观察第六大流通股东重庆国际信托有限公司—渝信贰号信托,就会发现这是“敢死队总舵主”泽熙投资徐翔旗下的一只产品,即“泽熙7期”,其持有公司股份159万股,占公司总流通股本的比为0.51%。其此前并没有出现在公司的十大流通股东中,而是在二季度新进入。目前在泽熙投资官网和其他渠道查询不到泽熙7期这一期产品的任何净值情况,因此尚不能判断徐翔买入界龙实业所带来的收益。

看点二:徐翔或在高点清仓

能被泽熙投资看好的股票说明基本面不错,或有重组预期,或股价将在短期内上涨。但研究员注意到,界龙实业在2015年7月20日登上龙虎榜,当天成交量也放大。数据显示,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营业部买入3425.84万元,同时又卖出3461.26万元;国泰君安证券深圳蔡屋围金华街营业部买入2383.16万元,同时卖出2382.26万元;国信证券上海北京东路营业部买入2011.09万元,同时卖出2189.03万元。

研究员注意到,三个营业部的买入和卖出量基本差不多,即为市场典型的对倒,为吸引跟风盘方便随后卖出。而此三个营业部均被市场认为是泽熙所在席位,因此,不排除徐翔在之后公司股价高点时已清仓的可能。按照一般规律,某股票被徐翔卖出后在相当一段时期内会走弱。投资者需谨慎观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每日经济新闻理财部微信公众号“火山财富”(微信号:huoshan5188),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我们!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决战牛市下半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