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港股投资

每经网首页 > 港股投资 > 正文

中光防雷:牛散何雪萍成最大流通股东

公众号:huoshan5188 2015-08-18 16:06:17

5月13日上市的中光防雷已是牛散云集,其披露的第一份半年度报告看点诸多:牛散何雪萍位列十大流通股东之首,钟格位列第二,廖彬位列第七。更多机构牛人持股情报,请关注微信公众号“火山财富(huoshan5188)”订阅《决战牛市下半场》资讯产品。

每经编辑 火山财富    

8月13日,中光防雷(300414)发布了2015年半年报,每经研究院研究员对其中报透露的股东信息及其他要点分析如下:

看点一:牛散何雪萍成最大流通股东

刚于5月13日上市的中光防雷,其披露的第一份半年度报告就有诸多看点:特别是从前十大流通股东名单来看,上市不久就已经云集众多牛散。其中,牛散何雪萍更是以306.61万股的持股数位列之首;钟格以54.62万股的持股数位列第二;廖彬以14.05万股位列第七。

回顾这些牛人的持股历程,一季度时,廖彬还持有腾信股份、迪瑞医疗和浩丰科技三只个股,截至3月31日的持股市值接近7000万元;钟格则持有林海股份、永安药业、雄韬股份和千山药机四只个股,持股市值达到2.4亿元。

最有看头的还是何雪萍,其在一季度时,持有千山药机、际华集团、中科电气等八只个股,一季度末的持股市值达到19.1亿元。透过何雪萍过往的持股记录还可发现,其对次新股有一定偏爱。特别是在2010年至2011年,其持有的兆驰股份、长盈精密、中航电测、中能电气、江海股份都属于这一类型。

如果从持股成本上看,公司自上市以来连续一字涨停,如果以6月8日打开一字涨停开始计算,到6月30日期间的加权均价为109.19元,最低价为72.28元,而8月13日的收盘价为79.49元,也就是说,如果何雪萍在7月份以来没有撤出的话,大概率是属于被套状态。

看点二:中报10转增10

再从持股总人数上看,公司刚上市时,截至5月12日的持股总人数为33816人,半年报时已快速下降至12974人,筹码趋向集中的速度较快。

此次半年报的另一看点是高送转,公司将使用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

还有值得关注的是,自从上市以来,多家机构对公司进行了密集调研。从6月份至今,共有多达7次的调研记录,最近一次是8月4日中银国际进行了调研,此前几次包括大成基金、华夏基金、中金公司、工银瑞信等机构都有过调研。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每日经济新闻理财部微信公众号“火山财富”(微信号:huoshan5188),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我们!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8月13日,中光防雷(300414)发布了2015年半年报,每经研究院研究员对其中报透露的股东信息及其他要点分析如下: 看点一:牛散何雪萍成最大流通股东 刚于5月13日上市的中光防雷,其披露的第一份半年度报告就有诸多看点:特别是从前十大流通股东名单来看,上市不久就已经云集众多牛散。其中,牛散何雪萍更是以306.61万股的持股数位列之首;钟格以54.62万股的持股数位列第二;廖彬以14.05万股位列第七。 回顾这些牛人的持股历程,一季度时,廖彬还持有腾信股份、迪瑞医疗和浩丰科技三只个股,截至3月31日的持股市值接近7000万元;钟格则持有林海股份、永安药业、雄韬股份和千山药机四只个股,持股市值达到2.4亿元。 最有看头的还是何雪萍,其在一季度时,持有千山药机、际华集团、中科电气等八只个股,一季度末的持股市值达到19.1亿元。透过何雪萍过往的持股记录还可发现,其对次新股有一定偏爱。特别是在2010年至2011年,其持有的兆驰股份、长盈精密、中航电测、中能电气、江海股份都属于这一类型。 如果从持股成本上看,公司自上市以来连续一字涨停,如果以6月8日打开一字涨停开始计算,到6月30日期间的加权均价为109.19元,最低价为72.28元,而8月13日的收盘价为79.49元,也就是说,如果何雪萍在7月份以来没有撤出的话,大概率是属于被套状态。 看点二:中报10转增10 再从持股总人数上看,公司刚上市时,截至5月12日的持股总人数为33816人,半年报时已快速下降至12974人,筹码趋向集中的速度较快。 此次半年报的另一看点是高送转,公司将使用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 还有值得关注的是,自从上市以来,多家机构对公司进行了密集调研。从6月份至今,共有多达7次的调研记录,最近一次是8月4日中银国际进行了调研,此前几次包括大成基金、华夏基金、中金公司、工银瑞信等机构都有过调研。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每日经济新闻理财部微信公众号“火山财富”(微信号:huoshan5188),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我们!
决战牛市下半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